林路堂

[泉真]最喜欢的你

   1102泉总生快
  这是一篇有点晚的生贺

 
    今天是濑名泉的生日,早早准备好礼物的游木真站在教室外等着濑名泉的出现,想着要如何把礼物交到他手上,突然回忆起前几天的一件小事。

      那天轮到了游木真做值日,本来收拾完准备要走,却发现地上有一本掉落的漫画。出于好奇,他翻开漫画书,看着看着发现是一本bl漫。当中不乏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节。
    “这,这会是谁的东西?”游木真没有察觉到脸上开始有了热度,却一直没有停下翻书的手。“啊啊不行,不看了。”就在这时,一个片段吸引了他的目光——A君把B君壁咚在墙中,俯在B君耳边,哑着声说:你现在的样子真是犯规呢!接着是B君将头埋进A君的颈窝……

     “要是这样对泉前辈的话,他会不会也做出这么可爱的反应~”游木真想着,一边低着头暗笑。
     “游君想要对哥哥做什么呢?哼哼~” 濑名泉早站在游木真 ,看见游木真一脸兴奋的模样,忍不住走了过来。
      随着濑名泉的靠近,游木真突然紧张了起来,“啊,我可没说什么噢!”游木真冲着他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 “说谎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,游君~”濑名泉伸手勾住游木真的下巴,将身子靠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 游木真发觉触及之处分明是冰凉的指尖,心跳却因为这样的触碰而加快,他突然想到方才的自己大胆的想法,更是不住颤了颤腿。
       “不管了,泉前辈我,,”游木真顺势抓住了濑名泉的肩膀,把濑名泉抵在墙上 ,想学着漫画的样子做出让泉前辈变可爱的行为。可是刚才太使劲了,自己差点失去重心一头倒在了濑名泉身上,眼镜也滑到了鼻翼。游木真意识到了事情已经脱离理想了,抬眼看了看濑名泉,看见濑名泉些许诧异的模样,脸红地偏开了头。
       “原来这就是游君想做的事情呢。”濑名泉回过神来,轻轻地扶好游木真的眼镜,在他脸上捏了一把,“看到游君这么主动,哥哥好开心啊!”
        “泉前辈……”游木真站直了身子,小心翼翼地从包里拿出一个精巧的小盒子递给濑名泉。
        “生日快乐!”
        濑名泉注视着礼物,又把眼光投向了游木真,方才的小失误似乎不曾存在的,游木真红着脸,一副认真的表情。[天哪!游君是天使吗?现在真的超~幸福]濑名泉此刻只想将眼前好好的藏起来,只作为自己的珍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明明游君才是最棒的生日礼物!”濑名泉揽过游木真的头,紧紧将他抱住。“哥哥最喜欢的就是游君了!”游木真轻轻侧过头,在濑名泉脸上落下一个吻。转而突然脸红地把头抵在濑名泉肩膀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最喜欢泉哥哥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